查看: 26574|回复: 387

东森娱乐贴吧: 夏那一舞品星殿正式上线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0 22:14
  • 东森娱乐平台可靠吗 www.ymgex.com.cn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00:07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经过两个月的奋战,夏那一舞品星殿终于出炉了。地址://shop.xianayi.net/

    夏那一舞品星殿,是一个经过精挑细选,再把特惠、实用的商品推荐给大家,在同等价格购买的同时,还能返送金币的超值网站,只要1分钟读完下面几点,您就能快速的玩转本站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在线客服,非常感谢大家支持。

    一、夏那一舞资源用户名可以直接登陆舞品星殿(是用户名,不是QQ登陆)

    二、余额是可以兑换金币,金币是可以兑换或者提取的,目前等比价:10金币=100集分宝=1元

    三、在淘宝看到心仪商品,但站内没有,可以通过站内搜索名称找到并购买,也是有金币返送的

    四、绑定淘宝号,无需任何密码等隐私信息,订单会自动获取,否则需要后台手动订单认领。

    五、舞资源金币也是可以提取的。按照等级制度,提取的时候可以把夏那一舞资源一定比例的金币转换到舞品星殿,可兑换进来的比例:普通会员30%,黄金会员40%,白金会员50%,内测会员不参与比例兑换,但返送的金币会比正?;嵩倍?5%,并每次兑换提取会额外奖励10%,一旦内测结束,金币不清空?;嵩钡燃吨苯颖涑砂捉鸹嵩?,并享受白金会员待遇。(电脑版用户后台有余额兑换金币功能,手机版暂无)

    六、会员等级升级。一次成功的交易积累1点等级经验,达到一定数值会升级会员类型。目前点数为,普通会员0点,黄金会员20点,白金会员50点。

    七、请注意,有几种情况下购买是无法获得返送金币:分期付款的、隔天付款的、站内无法搜索到的

    八、京东商城和任务类都是直接返余额的,手动兑换成金币即可提取

    点评

    真的很好啊,推荐  发表于 2018-4-23 19:45
    音乐太动听了。好喜欢。  发表于 2017-10-5 10:45
    赞一个!非常棒!  发表于 2017-9-12 08:47
    喜欢  发表于 2016-1-4 20:48
    很不错的音乐库,点赞。  发表于 2015-12-25 23:48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    bayihua + 5 很给力!
    聊斋狂生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xianayi 把看帖不回复的潜水员拖出去暴打了一顿,获得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2-26 08:53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3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非常好,很实用,女儿很喜欢,说就是老师放的音乐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4-26 0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7-4-26 10:02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赞一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5-12-23 16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刚接触,这里面的舞曲都很赞

    点评

    不错不错  发表于 2018-10-30 10:49
    lmm
    很好听的音乐  发表于 2018-2-5 21:24
    我就是来混音乐的 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2 20:58
    为什么每天只能领到3个金币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7 15:46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xianayi + 5 谢谢支持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729念 乐于助人,奖励 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00:34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干得漂亮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哎哟哟哟  发表于 2017-10-14 21:30
    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,用乐观的心情做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4 17:00
    新手,学习。。。不断摸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15 15:34
    发的是高仿的水果和风格的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4 10:39
    空间被送进了好吧冻死了计划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3 15:53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xianayi + 5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4 13:15
  • 签到天数: 82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08:16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好,祝夏那一舞资源芝麻开花节节高!

    点评

    只是来拿金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7 00:03
    每天都来报到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7 15:35
    高高兴兴,快快乐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6 14:53
    太棒了,太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3 15:27
    绕弯儿二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2 21:36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xianayi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0 2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2 09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偶恩易 发表于 2015-12-22 00:34
    干得漂亮。。。。。

    非常感谢支持

    点评

    东方华图刘的是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4 10:42
    祝夏那一舞资源芝麻开花[/backcolor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3-1 20:58
    enen henhaode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5 21:4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0 2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2 09:55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yy789 发表于 2015-12-22 08:16
    很好,祝夏那一舞资源芝麻开花节节高!

    谢谢祝福鼓励

    点评

    很棒 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0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14:08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点个赞!

    点评

    速度少发了句飞老师对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6 16:19
    太棒了我喜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5 15:33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xianayi + 5 谢谢支持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体育局 高呼有贴必回的伟大口号,获得2 金币奖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9-17 13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9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5-12-22 18:0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知道了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xianayi + 5 知道的一律嘉奖^0^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虞美人 专心回帖,实属楷模。组织决定奖励 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5-12-23 00:3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果断收藏“夏那一舞品星殿”,今后买拉丁服饰,终于不用四处找资源求人了。。。。
    版主以及夏那一走出了精妙的一步,这个结合点恰到好处,也是夏那一网站的丰富,更是为广大舞友提供了拉丁以及摩登的时尚信息,更是文化与商业的最佳结合。。。。。
    祝福夏那一,领先国内其他国标舞网站!祝福版主事业有了新起点,前途无量??!祝愿“夏那一舞资源”和“夏那一舞品星殿”共聚人气、比翼齐飞?。?!
    实惠、实用,双赢典范。。。。
    版主辛苦!加油,加油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你不懂大课死库水sola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4 10:44
    果断收藏“夏那一舞品星殿”,今后买拉丁服饰,终于不用四处找资源求人了[/backcolor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8 10:06
    听到你这么说,我都感动得稀里哗啦的。。非常感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3 08:4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0 2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3 08:43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偶恩易 发表于 2015-12-23 00:31
    果断收藏“夏那一舞品星殿”,今后买拉丁服饰,终于不用四处找资源求人了。。。。
    版主以及夏那一 ...

    听到你这么说,我都感动得稀里哗啦的。。非常感谢支持

    点评

    果断收藏  发表于 2017-9-10 17:02
    资源不用担心找不到啦  发表于 2016-10-23 15:44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sdmhc + 5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东森娱乐平台可靠吗 返回列表
  • 回复@海之宁:你敢从逻辑入手批判咱的帖子么? 2019-03-25
  • 破11个赛季不胜魔咒 山东客场击败广厦 2019-03-25
  • 美方公布对华贸易措施 商务部:中方不得不强力回击 2019-03-25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3-24
  • 李克强: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增加专项费用扣除 2019-03-24
  • 上海市举行初心使命大家谈活动交流体会感悟 2019-03-24
  • 《满城烟花》毛阿敏 张杰 2019-03-23
  • 为975万高考生加油,这支满分舞燃爆校园! 2019-03-23
  • 广东今年计划新开工 棚户区改造住房25897套 2019-03-23
  • 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 2019-03-22
  • 司机下班闻呼救 跳河勇救落水女(图) 2019-03-22
  • 真正学进去 积极讲出来 扎实做起来市委常委部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-03-22
  • 北京市安全生产督察组进驻三部门 开始为期三周安全生产督察工作 2019-03-21
  • 绘就美丽西藏壮美画卷 2019-03-21
  • 你来我往!巴萨黑城墙"空中拦网" 澳洲队长点射1-1! 2019-03-20
  • 940| 331| 807| 815| 42| 568| 659| 426| 468| 566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