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058|回复: 75

东森娱乐怎么开户: [舞友心得] 有一种默契叫永恒------舞伴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2 13:03
  • 东森娱乐平台可靠吗 www.ymgex.com.cn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07:18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   生活中有很多默契,它发生在你和别人之间,或许是一个眼神,或许是一个手势,或许是一个微笑。它让你欣慰,象冬日的阳光,虽然不热烈,却会暖暖的被它感动。

        跳舞的时候也需要默契,这种默契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形成的,它需要很长很长时间的磨合,期间可能会争吵,可能会生气,可能会踩脚,甚至,撞得鼻子出血。如果真是这样,那恭喜你们,你们之间就快有默契了。如果你们能一直跳下去,那就会很容易知道对方的想法,知道他每一个手势的含义。

        这种默契会穿越时空,在舞场的茫茫人海里形成一个磁场,就算你躲在最黑暗的角落里,你的舞伴也会找到你,就算你们已经半年甚至几十年不见,只要舞曲响起,就会找到往日跳舞时的感觉,就会让音乐流淌在心间,仿佛不是在跳舞,而是在做一次淋漓畅快的旅行。

        从现在开始,找个好舞伴吧!如果他会跳,能带你,那最好,如果他也不会跳,那你们要共同进步,一个人有一个人跳舞的方式,一个人有一个人跳舞的气质,多学学他身上好的东西,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,不要随便换掉舞伴,换舞伴等于换掉已经建立的友好关系和彼此的了解,等于重新开始。

        如果确定他就是你的舞伴,那就多多练习,你们共同跳舞的岁月也会成为彼此美好的回忆。能做对方的舞伴,也是一种缘分,珍惜这种缘分,如果你们能参加比赛或者参加表演,那是好上加好,因为你们会彼此见证对方对舞蹈的心路历程,互相看着对方成长。仔细想想,很多人都是生命中的过客,因为跳舞,我们不再孤单,舞伴其实相当于陪你一起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程,知道你在舞蹈中的笑,舞蹈中的泪,舞蹈中的痛,除非你能和舞伴结成百年好合,否则,总有一天,因各自种种理由,永远会不再见面。那么,我们是不是更应该好好跳舞,珍惜共舞的机会呢?

        有一种默契叫永恒,不管天南地北,何时相见,纵使斗转星移,流年偷换,一有仙乐声飘来,就会点燃心弦,畅游舞池,只愿满场闪烁霓虹伴你伴我无语双眸,不知疲倦跳过一程又一程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     

        谢谢我的舞伴,你们也谢谢自己的舞伴吧!

    点评

    好的舞伴真的就是知己  发表于 2016-11-14 16:0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0 22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19:53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说得好,借你帖子,我也该谢谢我的舞伴

    点评

    这个需要双方的配合与磨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8 11:2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18 10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0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20:30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发帖辛苦,感谢。帖子写的非常好,看后突然让我想起一位国际拉丁大碗---------斯拉维克。频繁的更换舞伴,让每个人都心力憔悴。从热爱的舞蹈角度出发,两人就该象日常生活的伴侣,没有天生的般配,只有双方用心的经营。如文中所述:“一个人有一个人跳舞的方式,一个人有一个人跳舞的气质,多学学他身上好的东西,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,不要随便换掉舞伴,换舞伴等于换掉已经建立的友好关系和彼此的了解,等于重新开始?!?img src="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biggrin.gif" smilieid="3" border="0" alt="" />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18 10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0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20:38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由“不能频繁的更换舞伴”,又让我联想到时下娱乐圈炒得沸沸扬扬的歌坛“天后”------王妃,奔五的人了,又要“锋菲恋”了,哎,让人费解!个性使然也。。。。悄悄的说:不看好!别看什么天后的光环,真实的这个人,还真不咋滴。。。。不懂得忍耐和付出的人,即便是天后,也不如寻常人家的品性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那个天后不懂得珍惜,把李亚鹏这样的男人放弃了,她就再也不会找到真爱啦,真希望他能与张柏芝结合起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2 14:26
    [发帖际遇]: 偶恩易 公德心强,乐于回帖,奖励 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18 10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0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4-9-29 20:43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好好的学习,不丰富自己的学识,拿着没文化来充当个性,是很可怕的一件事。。。。。呵呵,现今的娱乐圈,没文化的,忒多?。?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2 13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30 10:41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摩登,尤其对女人来说,不仅仅是时间、精力,还需要付出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摩登是个纠结的舞蹈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林煕 头上,林煕 赚了 2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2-8 1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25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4-9-30 15:03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以前听人说过这样一句:拉丁舞伴像情人之间的舞蹈,而摩登舞伴像是夫妻之间的舞蹈, 舞伴本就是有别于朋友、情人的概念,它更高更多的是知友的角色。因为舞蹈本身是要表达音乐情感的,还因为标准舞是有别于舞厅舞,它是有文化、有美感、一体化默契程度高的舞蹈,所以它不仅在舞上,在舞蹈的生活中也要有一定的沟通以达至理念与交流高度的一致。舞伴间更多的是尊重、信任、关心、亲切与鼓励那种无私的感觉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5 1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63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4-10-1 08:30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嗯,讲的很好,已经学习了
    [发帖际遇]: lichuanlinga 乐于助人,奖励 1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2 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4-10-2 14:23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受感动,舞伴类同于红颜知己,正如文中所说,除了能结合成百年好合,否则最后结局都很惨,能最后成为好朋友的不多,我见证过很多对舞伴结局,现在你们还是好好珍惜另一半——舞伴吧。
    [发帖际遇]: 蓝色情调 乐于助人,奖励 2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22 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4-10-2 14:26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偶恩易 发表于 2014-9-29 20:38
    由“不能频繁的更换舞伴”,又让我联想到时下娱乐圈炒得沸沸扬扬的歌坛“天后”------王妃,奔五的人了,又 ...

    那个天后不懂得珍惜,把李亚鹏这样的男人放弃了,她就再也不会找到真爱啦,真希望他能与张柏芝结合起来。

    点评

    换舞伴需要时间磨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1-26 12:01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东森娱乐平台可靠吗 返回列表
  • 以前刷在墙上的是政府承诺,“只剩一个好,政府来养老”。 2019-05-21
  • 新华时评:品味文化远香 涵养文化自信 2019-05-21
  • 女子遭持刀抢劫 多人见义勇为搏击教练一脚踹倒嫌犯夺刀 2019-05-21
  • 王洪元:高校应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第一理念 2019-05-20
  • 山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门(工作)委员会分党组成立 2019-05-20
  • 揭秘:中纪委如何对高级领导干部进行谈话提醒? 2019-05-19
  • 第九届全国税收宣传漫画大赛征稿启事 2019-05-19
  • 专家谈红军遵义整编对军改的启示:扁平化管理 减少指挥层级 2019-05-19
  • 党的革命精神具有内在一致性 2019-05-19
  • 【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】驻村路上父女同行 2019-05-18
  • 618史上最壕“买家”现身 Google以 5.5亿美元投资京东 2019-05-18
  • 2018年人民网“两会热点调查”上线 2019-05-18
  • 交警不顾安危跳入车内  制服疯狂逃窜酒司机 2019-05-17
  • 梁翘柏晒与王菲合照 配文工作愉快引期待 2019-05-17
  • 面朝大海 习近平更加坚定“海洋强国”信念 2019-05-17
  • 339| 865| 924| 891| 742| 652| 512| 716| 93| 280|